close

IMG_6299.JPG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愛吃的粉紅貓,主要是帶大家到香港有特色的餐廳找好吃的東西!保證是旅遊書以外的餐廳哦!

今天呢,我跟我的朋友到位於香港觀塘工業區內{TORIO喫茶部}找好吃的鬆餅。我們是被他們家的5層高鬆餅吸引過去的,其實他們還有其他小吃跟飲料,而且很多都很有特色。店內主要是用上木系的傢俱,再配上一些綠色的植物,是我最愛的簡單風格,打卡必到。還有他們的天花板上掛了好幾個小風扇,微風輕輕吹過來,特別舒服!

我先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Menu,他們Menu上的套餐(下圖右邊的)只會在下午12點到3點鐘 & 下午6點到8點半供應的。

IMG_6311.JPG

而他們的鬆餅和吐司會在下午3點開始供應直到關門的。其他飲料跟甜點是全日供應的!

IMG_6313.JPG

這次粉紅貓是衝著他們的鬆餅而來的,所以我是在3點鐘之後才來哦!如果跟我一樣想試他們的鬆餅的話,就是安排在下午3點之後囉!

另外要注意的事是他們的點餐方式是自助形式的,所以在考慮好要點什麼以後,就可以走到咖啡吧旁邊的地方點餐。

IMG_6312.JPG

點餐之後,店員會給您一個寫有數字的小木頭,店員會按照小木頭的上的數字來送餐的,所以要記得把小木頭放到比較容易看到的地方!

小木頭跟木桌子是超搭配的,粉紅貓也要來到木桌上跟小木頭來個合影。

IMG_6310.JPG

登登登登,等了大概15-20分鐘,店員終於把我們的鬆餅送到我們的木桌上了!5層的水果鬆餅美美的!

鬆餅的質感是軟軟的,有點像是傳統的美式鬆餅,但比一般的美式鬆餅厚一點的。他們用的楓糖漿超甜超香的!

鬆餅很可口~是幸福的感覺呀!

IMG_6290-1.jpg

最後,粉紅貓跟後面的小包廂合照一下,如果想坐包廂的話,要提前預訂好座位或是碰運氣啦!因為座位有限,包廂內只有8個座位,要注意哦!

總結,TORIO喫茶部是一家滿有特色的餐廳,而且環境舒適,但食物的選擇算不上多,全都是輕食。

我只試了水果鬆餅,所以不敢說所有食品都好吃,可是它們的食物跟飲料都很好拍,因為有很好好的背景哦!(其他食物的圖和詳情可先參考他們的粉絲頁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資料:

地址:香港觀塘興業街16-18號美興工業大廈A座1樓4室

電話:+(852) 3460488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六 - 12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 - 12:00~18:00

付款方式:只收現金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riokissabu/

交通:從港鐵觀塘站B2出口走過去餐廳大概需要8分鐘 

地圖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的粉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